南极圈常驻鸟类🍟

我是荆棘鸟
属性:赫拉恩雅/厄穷/翼露/黑一世

【A组相关】千奇百怪隐匿者。

  A组全员奇幻种AU,不过和之前的设定稍微有点出入。精灵马里斯比利设定来自@章鱼888只脚 ,戴比特四次元口袋梗来自@我永远喜欢克里修塔利亚 ,赞美你们! 

 

  无cp,依旧高亮大写的OOC和小学生文笔注意避雷,摸完就跑不要揪细节,问就是没有(喂 

 

  ———————————— 

 

  0. 

 

  迦勒底是一个严格但是又松散的组织,这话听起来矛盾:严格在于他对于筛选成员的门槛,非各界精英无法入内,说不定扫地阿姨的学历提出来都比你高(当然迦勒底是没有扫地阿姨的他们只有扫地机器人)松散在于成员个人身上——你看这群魔乱舞又离经叛道的天才家伙们就知道了。但有句老话说得好,上梁不正下梁歪。想想建起这个群魔乱舞的机构的人是那个精灵中的异类马里斯比利也就无fu*k说了。 

 

  和其他无欲无求的精灵不同,这家伙像是个钱袋子转世。不然他不会看到一个人的第一眼就是想着怎么把他身上的钱全部掏出来丢进他的天文台里——举个例子,某次他生日,基尔什塔利亚受奥尔加玛丽之托去询问他的生日愿望,他的师长思考了一下,神情轻快。 

 

  “你让沃戴姆家先给为师我打个两千万就是我今年收到的最好的礼物了。” 

 

  基尔什塔利亚·沃戴姆,一匹年轻的独角兽,初次尝到了人间的险恶。 

 

  1. 

 

  卡多克和贝利尔都是狼人,不过不同的是前者是个白狼幼崽(贝利尔语),而贝利尔是一头已经成年了的灰狼,虽然他们的种族除了都有个狼字外完全八竿子打不着一边去,但贝利尔还是经常以照顾后辈的名义揽着卡多克的肩膀拖他去训练室操练——然后大家就会听到模拟室里传来的狼嚎声,在狼叫声结束的时候打开门进去往往会看见脸上有一道抓痕的贝利尔,以及缩在角落吓得变回原型的白狼团子卡多克。 

 

  “你不要太欺负他了。” 

 

  佩佩隆奇诺眯了眼,扇骨狠狠在贝利尔头上敲下,灰狼捂着脑袋嗷呜一声,语气不忐。 

 

  “我可是在帮那孩子长大!卡多克长大后可是会超——了不起哦。”他说。“毕竟那孩子的眼睛里可是有火啊。” 

 

  2. 

 

  奥菲莉娅是来自北欧的瓦尔基里——没错,就是北欧神话里的那个,不过瓦尔基里数量众多,但能存活到现在的大抵也都是些依照神代之时仿造而成的——话虽如此,她本人在众多瓦尔基里中也绝对是脱颖而出的那个,不过她明显对那个地方积怨已久,不然也不会来到这里成为Crypter。 

 

  “并不是什么值得提及的。” 

 

  持有魔眼的女武神摸了摸眼罩,端正地坐在椅子上。 

 

  “我讨厌那里的星期日,仅此而已。” 

 

  3. 

 

  芥雏子是为大地所孕育出的精灵,是血族的真祖。一开始她自称不过是微不足道的妖精——完全差了十万八千里,要不是一次灵子转移的任务中她被敌方袭击打破了这个无口少女的壳子估计能给瞒到天荒地老,然后大家就看着双马尾的芥雏子扯掉眼镜掀了披风,提着双剑就冲上去把对面砍了个七零八落,作风狂气又彪悍看得贝利尔啧啧称奇,等这人反应过来想捡起自己千疮百孔的马甲已经来不及了,只能老老实实坦白。 

 

  “一开始是被马里斯比利找来的——”她说到这实在没忍住翻了个白眼,“说了什么能够提供藏身处啊工作也很轻松啊我就来了,结果不还是这样嘛!”她指的是身份暴露。 

 

  “这可不能怪我。”马里斯比利老神在在地捧着杯热水,里面还放了几颗枸杞,“是你自己藏不住马甲,而且就算掉马也没事嘛。”没人会对你有啥心思的。 

 

  “那可不一定。”她意有所指,然后不着痕迹地离贝利尔远了点。 

 

  这下芥雏子——或者虞美人——也不再需要那本书页都泛着黄的狗语书了,那本书被她放进抽屉里与灰尘做伴了。 

 

  4. 

 

  佩佩隆奇诺是一条九尾狐,真真正正有九条尾巴的那种。听到他这么爽朗地自曝身份的时候基尔什塔利亚挑了挑眉,就连戴比特也抬了眼——然后这家伙干了件超不礼貌的事情但是大家都很想做的事情。 

 

  他问道:“我能摸摸你的尾巴吗?” 

 

  要是换成别的狐狸大概就要跳起来骂流氓了,但佩佩隆奇诺不一样,他只是惊讶地挑了挑眉,然后大方地孔雀开屏似地亮出了自己的九条尾巴—— 

 

  隐匿者们对视一眼,眼疾手快地一拥而上,一人抱住一条抱着枕了。 

 

  又香又软,rua到就是赚到了。 

 

  05. 

 

  基尔什塔利亚是一头独角兽,浑身上下都散发着我很高贵穷人没有机会的气息的独角兽,有一次夸张得连同额间的那根短角都闪着金色的光——当然据他本人来说是试验魔法的时候出了错,但明显没人信——什么魔法会把自己搞得像个人形自走电灯泡?但看到基尔什塔利亚满心满眼的无语+心累大家也就默契的不去提及,那背后一定是满满的血泪史。 

 

  这个情况大约持续了两周,虽然不长,但那阵子迦勒底的成员都感觉自己的眼睛受到了一万点的暴击。 

 

  这个时候就分外羡慕奥菲莉娅的眼罩了。 

 

  6. 

 

  贝利尔前面已经讲过了,他是一匹灰狼,切开了还是黑的那种。拥有着摸进粉发人造人观察室然后被罗曼医生用扫帚给打出来的光辉战绩。 

 

  关门打狗。路过的戴比特如此评价,听到这个评价的贝利尔摸了摸下巴,抒发自己的不满。 

 

  “也就是我俩熟开开玩笑就无所谓了——换别的狼在这你已经相当于是侮辱狼了。” 

 

  戴比特歪了脑袋,紫色的眼睛里大大的迷惑,他认真又迷茫地说,“狼也是属于犬科。” 

 

  言下之意就是说打狗完全是字面意义。 

 

  ……妈哟。这人完全说不通啊!贝利尔沉痛地把脸埋进掌心里,再说了又不是我自己想当狼的。 

 

  7. 

 

  戴比特是被传承科丢出来的,据传老所长决定把戴比特抓进A组当苦力的那天他正好炸飞了整间传承科教室。尽管这个传闻有待考据,不过从在当场的基尔什塔利亚那震惊之余又有些感同身受(指炸教室)的表情来看这大概率是真的,最起码八九不离十。 

 

  这人的风衣宛若一个多啦○梦的四次元口袋,不过不同的是人家口袋里装的是神秘道具而他是各类高杀伤性军火——理所当然的,在发现的那刻立马被没收了,马里斯比利生怕他一个不小心就把整间迦勒底炸上天和星星月亮肩并肩。 

 

  虽然都乖乖交了出去,戴比特的脸上也没什么表情,但就是可以莫名地从中看出了满满的不情愿——有个动物和他蛮像的,基尔什塔利亚突然卡住了,是叫什么来着? 

 

  佩佩隆奇诺将折扇合起,恍然大悟地敲在了掌心。 

 

  “是不爽猫啊!” 

 

  卡多克没忍住喷出来了。 

 

  当然戴比特的物种并不是不爽猫。 

 

  ​“是■■■”被这么问到的时候他说。 

 

  “啥?” 

 

  “■■■”他又重复了一遍,基尔什塔利亚试着学了几个音节就放弃了,原因无他,实在是太过于艰难了。 

 

  “接近物种的话,”​大概是意识到这个词他们没法理解,戴比特想了想道,“大概是章鱼吧。” 

 

  —— 

 

  (我也不知会不会续写​,应该是不会了,那么就是end

评论 ( 14 )
热度 ( 413 )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南极圈常驻鸟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