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极圈常驻鸟类🍟

已经是赫恩的形状了,求你们都来看黎明之剑.jpg

【凯尼基尔】妄想那未来之事。

是凯尼基尔闲聊,题文无关只是我起名废。时间点大概是这两人还没见到宙斯还在亚特兰蒂斯外围的时候,私设很多坐等打脸。

依旧高亮大写的OOC和小学生文笔注意避雷

——————————

  “狂妄的人类。”


  凯尼斯对他冷嘲热讽,明显不看好他的想法。“就凭你也想推翻宙斯?”


  “你对我这么没信心吗?”基尔什塔利亚站在他旁边,望着远方的空想树。海风将他的金发吹动起来,像流动的黄金,凯尼斯看着御主的背影,烦躁地抖了抖耳朵,感觉自己一辈子都搞不明白他在想什么玩意。


  “一切结束后你会做些什么?”


  基尔什塔利亚突然发问,凯尼斯为这没头没尾的问题皱了眉头,“计划还没个影呢你就问我之后的安排?傲慢过了头吧。”


  “只是随便问问,就当是我一时兴起吧。当然回答与否都无所谓的。”


  “突然这么问…”凯尼斯抓了抓头发,像是嫌弃站着太累索性一屁股坐下来,“先去这希腊逛逛吧,其他的没想到,反正等时间一到我自觉回英灵座。”


  “这么不耐烦我?”基尔什塔利亚转过来,但凯尼斯比他更不解,“别的不提,你这家伙——或者说这希腊,有什么值得我留念的?”说到希腊他吐了吐舌头,“光是想想我现在和那群混账神明在一片土地上呼吸着同样的空气我就感到恶心,呕。”


  基尔什塔利亚偏头思考了一下:“可是不管是诸神还是你现在都不需要呼吸吧。物理意义的。”


  “就举个例子,”凯尼斯呸了一声,“你为什么总在无聊的事情上较真。”


  ​“谁知道呢。”基尔什塔利亚语气如常,然后握紧手中的法杖。“休息时间到此为止,该出发了。”


  ​向着奥林匹斯(诸神所在之地)前进。

评论
热度 ( 2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南极圈常驻鸟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