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极圈常驻鸟类🍟

我是荆棘鸟
属性:赫拉恩雅/厄穷/翼露/黑一世

【佩佩队长】关于那些被隐瞒的——

是佩佩队长,友情爱情都行,睡不着爬起来摸个鱼,依旧高亮大写的OOC和小学生文笔注意避雷。

  ——————————————————

  基尔什塔利亚总有很多事情要忙,无论是在时钟塔还是迦勒底、或是现在的希腊异闻带,他向来事务缠身步履匆匆,有时候刚趴在桌上下一刻就被叫起来,整个人几乎忙到飞起。


  如果他会飞的话。


  “你得让自己休息。”


  佩佩隆奇诺抽走他眼前的文件,基尔什塔利亚刚想说什么,取而代之放在他面前的是一杯热气腾腾的牛奶,面对佩佩隆奇诺充满好意目光基尔什塔利亚说不出什么拒绝的话语,只好捧起杯子小小地喝了一口。


  很甜,大概是放了糖。基尔什塔利亚握着杯柄想。但是并不讨厌。


  “虽然有了心理准备但还真是夸张啊,”佩佩隆奇诺把那张纸放下,再点点他满桌的资料,“要是全部放在地上说不定能铺满半个房间哦!”


  “还能把卡多克埋起来。”基尔什塔利亚挑了眉毛,露出坏心眼的笑。“到时候谁都找不到。”


  “太可怕了,”佩佩隆奇诺捂着心口夸张地尖叫起来,“这种事情可不能发生,那孩子绝对会有心理阴影的!”


  “当然不会发生。”基尔什塔利亚放下杯子,“别的暂且不论,文件要是弄乱的话我收拾起来可是很麻烦的。”


  基尔什塔利亚重新拿过那份文件看了起来。佩佩隆奇诺闲来无事,便盯着他的队长看起来。魔术师低着头,金发垂在肩上。


  长的很漂亮,像是洋娃娃。佩佩隆奇诺如此评价,但这种话也只能在心底想想,毕竟基尔什塔利亚几乎一米八五,也就踏着高跟鞋近乎一米九的佩佩隆奇诺才能觉得他们的队长像只漂亮无害的洋娃娃。


  佩佩隆奇诺尝试和沃戴姆搭话,从希腊的天气说到今天的饭菜,话题杂乱内容繁琐。基尔什塔利亚有一下没一下地应着,好在说者也并不在意对方的回应,更像是在打发时间。


  “所以你不会感到无聊吗?”佩佩隆奇诺最后这么问,基尔什塔利亚脑袋一点一点,答案没过脑子就说了出来。“至少比面对世界终焉好。”


  “什么?”


  佩佩隆奇诺警觉地抬头,直觉告诉他这句话似乎有点内容,至少并没有像说出来的那么轻松。基尔什塔利亚顿了顿,像是意识到自己的失误,马上补救道。“没什么,随口一说而已。”


  佩佩隆奇诺还想问些什么,但下一刻看到基尔什塔利亚把目光移到了他身上,然后越过他望着后面的门,无声地送客。


  年长的魔术师意识到这一点,他耸了耸肩,知道基尔什塔利亚什么都不会说,但他没有放弃,临走前最后说了一句。


  “虽然我大概帮不上什么忙,”他冲他眨眨眼,“但是有心理问题可以找我倾诉的哦!至少做个安静的聆听者这点我还是没有问题的。”


  在高跟鞋的哒哒声远去后,基尔什塔利亚把东西丢到一边,深吸一口气,把脸埋在掌心里。


  说了又有什么用呢?他想。都过去了,何况那也不是什么值得一提的事情啊。

评论
热度 ( 5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南极圈常驻鸟类🍟 | Powered by LOFTER